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水腫妹的春天!美美登場!

水腫妹的春天!美美登場!

  • Post category:救世貼

小女是一位極度容易水腫的體質,人體的含水量如果約是70%,我真懷疑自己根本就是顆投錯胎的西瓜

本來就胖還容易水腫,拍照都是遮臉還有找角度QQ

我的症狀是剛睡醒時臉部的浮腫最嚴重,然後經過一天下來臉部浮腫消退後開始變成下肢、腿部的腫脹…無止盡循環

↓↓↓這張圖超級符合我的心聲!

當我決定要解決水腫的當下,第一件事就先把生活作息調整好並且飲食改為清淡,再加上適量運動及其他方法當作輔助 。

↓↓↓ 鏡頭感覺都融化了(我這張臉怎麼這麼圓!!)

講到水腫我的第一直覺先把矛頭指向了我的腰子,覺得自己大概是天生腎功能就弱於別人吧= = 明明其他人過得比自己還糜爛,每晚宵夜都大嗑麻辣鍋還把飲料當水喝,卻可以那麼正常,長得跟前一天沒兩樣,而我就勢必得像泡了幾天才好不容易被路過人發現的浮屍一樣可怕,但我到醫院健檢時,所有數據又都很正常…

大家在吃我只能喝…

印象最深刻一次是有天睡到餓醒,昏昏沉沉的問著低頭再滑手機的老媽家裡有沒有吃的?
我媽邊回答電鍋裡有什麼什麼..邊抬頭..突然回了我聲握糟!
我也瞬間醒了一半,想說幹嘛反應那麼大!丟猴喔!
然後想說吃東西前先上個廁所,結果我燈一開慣性地瞄了洗手台的鏡子一下,我又醒了另外一半了,眼睛看著鏡中的人,心裡滿是疑惑… 天啊妳誰啊妳!!!!!! 差點認不得自己😒

可能就跟他一樣…抱歉我沒有勇氣拍下來😭

也因為水腫我的眼袋淚溝超明顯的拍照超醜超顯老,睡前腳也常脹到睡不著。於是我開始大肆的實驗各種消水腫偏方,不管是身體淋巴按摩還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黑白管它什麼豆都泡來喝,還去貴鬆鬆的體雕店做身體SPA,所有方法都試不只很花時間又很麻煩,還要花上我本來就不多的四個小朋友😭😭😭

↓↓↓ 有瘦嗎?我只覺得我面目很憔悴…

最後…我整理了一套最適合自己的sop,不用額外花時間更不會耗費金錢跟精神….
在此分享給其他變腫人
只能說,該勤奮的還是要勤奮,這種不討喜的體質想無時無刻狀態好就要比別人辛苦,除了作息及飲食之外我現在起床會先空腹喝500cc的水,水是流動地所以身體水分的運作是會帶動的,千萬不要怕水腫就完全不喝水,身體反而會因為缺水而減少水分排出,造成水分的滯留。

不用喝的那麼猙獰 哈哈

還有運動!!還沒運動前很討厭流汗,運動之後發現爆汗很爽!還就此愛上了籃球😝

愛上籃球

再來我會在上妝擦乳液時順便按摩臉,順著脖子接著到鎖骨凹槽的地方,這樣也可以排除頸部以上的多餘的水分。

我都是照著他這樣按摩的~~這個真的很棒 
→淋巴按摩法,排出體內毒素變小臉美女

到了晚上的時候,水分都流到下半身,除了基本的抬腿+延禧攻略,睡前我會在腳底貼上吸濕足貼,隔天起床看到它吸飽水份腿又復活真的Hen爽~😝

而且它不輸體雕就算了= = 重點做一次體雕我可以貼好幾個月吧,超傷本又要被狂推銷

足貼我都固定買柿桔的 ,之前買過泰國跟老X京,超!多!假!貨!

還有一打開就整包是硬化的,傻眼….

秀一下每天起床撕下來療癒的照片 👇

還有整個流程之後明顯的瘦臉!! 跟之前的籃球照差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