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白內障免開刀”8旬陳老先生分享!

“白內障免開刀”8旬陳老先生分享!

  • Post category:救世金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則元老級死忠顧客的故事,在2011年因上商業設計課程關係,認識到了資深的商業會計學系的AMY老師 。

印象很深刻課程主要都是以電腦操作為主,因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教課,看他時常揉眼睛,眼睛好像很不舒服,在某次下課,向老師討教完課程上不懂的地方後,也關心了老師眼睛狀況,並向他說明保證金的作用及推廣,老師相當有興趣,更提到她父母因年邁也有眼睛不適的問題,尤其父親雙眼都有白內障情形,其中一眼更是嚴重到近期已安排了開刀的行程。

於是乎我立刻將手邊的試用包全部給了老師,並請她回去可以自己及家人都試用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他們。

沒幾天後,老師傳來的LINE說爸爸這幾天吃完試用品的反應不錯,所以這次一次就跟我叫了50盒的數量,想讓爸爸開完刀後兩星期時開始吃,幫助術後的保養及恢復。

更在數周後,收到老師親自傳來的消息,說爸爸在術後的復原狀況異常快速,連醫生都大讚神奇。

↓以下對話為老師爸爸刀完刀後開始吃保證金,恢復狀況大好

而最開心的莫過於是, 開刀康復後的那眼視力恢復到了1.0的標準且持續保持得很好,而原本也有開刀打算的另外一隻眼,視力也進步到了0.8左右,醫生也評估可以先暫停原本動刀的計畫,只要繼續保養保持即可。

一直到現在,老師每半年左右都還是以50盒起跳的數量在叫貨,維持了7年不間斷,還時常介紹親朋好友給我們,她常說自己及家人不僅是見證者都快要成為代言人了哈哈;老師父親因術後視力已經恢復到比老師媽媽還要更好了,夫妻倆現在除了參與戶外活動、郊遊都可倆倆行動不需子女特別陪同及擔心之外,還時常相約子女及孫子們一起外出看電影,這些完全都是視力不好時享受不到的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