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櫃姐裙底下的秘密

櫃姐裙底下的秘密

  • Post category:救世貼

我叫Angel是一個專櫃小姐,
每天工作約10個鐘頭,
站立時間都超過8鐘頭;

雖然每天上班都穿得光鮮亮麗,其實我每天最害怕的就是『回家』,因為回家也是一個噩夢的開始;最難過的第一件事就是『脫下壓力襪忍受腿部的痛楚難耐』

因為工作因素,長期站立所以我的小腿內外側均有明顯的靜脈屈張現象,當壓力襪脫掉後會有很明顯的搔癢不舒適感;須立即熱敷或沖溫水!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將近3年…。

我喜歡登山,但因工作因素並沒有太多的假期可以去登山,因為要爬大山的時間都須安排3天到7天的時間;所以我都會稱著一天的假期爬爬大坑的登山步道!但是因為一個月只能休6天假,又不可能6天都有時間去爬山;所以漸漸的運動量就越來越少了!

就這樣我靜脈屈張的問題就越來越嚴重了!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發生了我人生最嚴重的一次抽筋現象!

我的腳趾跟腿都抽筋了!!

幾乎讓我的腳無法行走

透過中醫的治療後,總算可以恢復正常上班!

但從此後我的抽筋問題就不斷的困擾著我;因為醫生總是要我多做緩和性的運動!但我真的沒那多時間,我想…這也是現代人通病吧!

就這樣,上班時間一有機會坐下或休息我就會趕緊幫我疲憊的小腿按摩。

有一天我的好姊妹ELLA來找我,得知我有如此的靜脈屈張及抽筋現象;
他拿了一盒救世貼給我並傳LINE給我一段影片『濕氣不除,百病生!』
;並要求我一定要每天晚上都一定要貼;
他可以立即改善我的抽筋現象;至於我的靜脈屈張則需要較長的時間。
我就滿心歡喜地帶著這盒『救世貼』回家了;

回到家後,先脫衣襪洗澡,都忙完後就靜下來看ELLA傳給我的影片
透過影片及網站得知原來不管是我的靜脈屈張還是抽筋現象;
通通都是人體濕氣造成的問題!於是我立馬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接著我就迫不及待的來拆開我的救世貼!

就這樣貼了5天,我忽然發現;真的真的…不會抽筋了唷!我這連續五天晚上都睡得非常的好;而且完全沒有抽筋!真的是太神奇了!果然是『救世貼』!

突然瞬間想到一件事!就是爸媽好像也常常抽筋!

於是乎,我馬上拿了10包『救世貼』去找爸爸媽媽;
並且教他們如何使用如何貼!就這樣又過了5天…!
ANGEL…ANGEL…!原來是爸爸阿,爸;有甚麼事呢!

爸爸:上次你拿給我和你媽媽的那個貼腳的還有嗎!
我跟你媽媽貼完了!這幾天晚上都沒有抽筋了!而且睡得真好…。
於是我就請ELLA幫我拿;
這時ELLA又再LINE了一個網址給我就這樣!我買了兩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