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困擾八年得濕疹,一招就搞定!

困擾八年得濕疹,一招就搞定!

  • Post category:救世貼

今天下班回家一進門,小姑馬上從房間裡衝出來說「大嫂!明天可以跟你拿兩大箱足貼嗎? 我日本朋友要的!」

原來是小姑有位高中閨密,大學畢業後就從台灣嫁去日本叫靖雯,嫁出後很少返台,但彼此一直都有連繫,感情依舊,並說因為體質的關係,這位靖雯未嫁前在台灣生活時就有濕疹的老毛病,且一年四季都會發作,一直以來都是以中醫調理身體,加上控管飲食(禁吃生冷食物、牛奶、海鮮等),但嚴重時即使藥吃了、飲食也控制了,還是無法有效預防濕疹復發。

直到嫁去日本,原本以為日本氣候較台灣乾爽,濕疹情形也會好轉,可惜日本天氣比起台灣雖較為乾爽卻也較極端,冬季乾燥時相當乾燥,但夏季潮濕起來完全不輸給台灣,於是靖雯濕疹的症狀在日本演變成了季節性的毛病。

而上個月時,因私人因素靖雯難得短暫回台,這次也特別抽空跟小姑吃了頓飯聚一聚,小姑說吃飯當天穿著無袖洋裝的靖雯,手臂內側及腳踝邊的濕疹超明顯,據靖雯說是要飛回來前就有發作的跡象,只是一到台灣馬上惡化,這時小姑馬上想到我們家的救世貼,簡單介紹後,就先把包包裡自己僅存的6片都塞給了靖雯。聽小姑說,靖雯當下並不以為意,因為足貼在日本也很常見,她一直都知道這樣東西,雖然沒有真正使用過;我猜想…她大概是覺得MIJ怎樣應該都比MIT好吧,不過最終還是欣然地收下了小姑的心意。

直到今天靖雯突然line了小姑,非常激動的問她關於救世貼要怎麼買、價錢、怎麼不早點介紹給她等等的問題…

小姑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回日本後,濕疹狀況雖沒有像在台灣時嚴重,卻始終持續發作,於是她貼了小姑給的救世貼睡了一晚,隔天撕下整包濕透,甚至還滲出足貼,重點是,她的濕疹比起前晚明顯好轉,她超級震驚!接連兩天也都貼著睡覺,三天下來濕疹終於得到控制,索性她馬上到日本的藥妝店搜刮一堆足貼以備不時之需,因此花了不少錢,直到幾天前身體又開始不適,她二話不說在睡前先貼了日牌的足貼預防,沒想到起床之後,發現腳踝處濕疹再度冒出,而日牌足貼居然完全派不上用場,不死心的她又連續貼了兩晚,可情況依舊,直到今天他才向小姑求救,並且請小姑跟我下訂一大箱要帶回日本。

聽完這消息,原本下班時的累到半死不活的我瞬間精神抖擻,感到超級驕傲,救世貼居然打敗了日本貴鬆鬆的足貼,價錢不用人家的一半,效果還比它們更好,事實證明只要是真材實料用心製作MIT當然可以勝過MIJ,只是沒想到要勝過日本除了要花八年的抗爭以外,還可以靠著一片柿桔的救世貼!

救世貼還我好體態

貼了兩天就消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