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當個快樂的紅酷女孩

當個快樂的紅酷女孩

  • Post category:救世美

醫生不會告訴妳的秘密

更富含多種抗氧化的植化素成分,讓妳能漸進、無衝突的調整亞健康體質哦!從多國的相關研究中,omega-3一族有明顯抗炎症機制,而多囊性卵巢的形成,可能與個人體質、或後天致發炎的生活習慣有密切關聯。

醫學和營養學的幫助

多囊性卵巢病人若有生育需求,醫師多建議須從排卵藥物方面著手,而非只是用催經藥(即調經藥)控制行經。妳可以從營養醫學的論點來改善身體,omega-3一族經研究證實能有抗發炎的作用,除眾所周知的魚油DHA能對心腦血管疾病(炎症、血脂)有正面影響外,其實紫蘇籽油的ALA更對過敏體質大有效果。

使用者分享

Tina/女/27
​2016/08/07

你好,我有多囊性卵巢,除了月經很不規律之外並沒有其他明顯症狀,不過有經過抽血和超音波確認. 
我的月經很不規律,上一次來是5個月以前了,而且量不多.
我現在不想要懷孕,可是想在以後3-5年後準備懷孕,請問我應該吃避孕藥去調整我的月經,控制它每三個月來一次(或者一個月來一次
我不介意吃藥,可是我怕現在吃藥會影響以後懷孕的機率,也怕現在開始吃藥後會變得比較容易懷孕或一停止吃藥會比較容易懷孕.
我平常一個星期會運動5天(重訓和有氧),吃東西也很健康,雖然很愛吃甜食,但是體重並不重,體脂肪也維持在標準或標準以下.

已經得到完善幫助的快樂紅褲女孩了


匿名/女/32
​2016/05/24

您好
本身有多囊性卵巢,照過超音波,也抽血檢查過,如果沒有服用催經藥,經期基本上不會來,目前就診的婦產科醫生都是開催經藥處理因為即將結婚,希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順利懷孕

如今已經是個5個月的快樂孕婦


甜甜/女/29
2016/5/11​​

你好:我因爲2年前開完子宮瘜肉的手術後,月經就很亂,上週去醫院做檢查發現瘜肉又復發了,醫師還幫我抽血(LH:6.2 ;Fsh:4.7),醫生說我有多囊性卵巢,這樣可能影響之後的受孕嗎?是什麼原因造成多囊性卵巢這種病呢?可以治癒嗎?

​​如今已經是個3.5個月的快樂孕婦


跨界研究,​開啟嶄新人生

美加的科學家在2006~08年的實驗研究發現,食用精煉魚油或許會增加體內壞膽固醇的風險。ALA是植物在光合作用下才能產生的抗氧化型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生產,而且大量需要。

  • ALA是生產第三型前列腺素 (PGE3) 的必需營養成分,可以用來抗發炎、降壞血脂、排毒、減肥、促進油溶性營養的消化吸收等。
  • GLA是生產第一型前列腺素荷爾蒙 (PGE1) 的必需營養成分,用來預防經前與更年期綜合症、預防自身免疫疾病、改善荷爾蒙、排毒、抗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