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60天修補黃斑部!唯一方法看過來!

60天修補黃斑部!唯一方法看過來!

  • Post category:救世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香港美女的故事,一直飽受飛蚊症的困擾!!

什麼是飛蚊症呢?

通常患者最常提到的是,視野會莫名出現點狀、樹枝狀、毛毛蟲、蚊子狀…等等的黑點或黑影,就算眼晴停止轉動,這些黑點仍會繼續移動,就像蚊子在眼前飛一樣,因此才有了「飛蚊症」這個稱呼。

香港美女已看了無數家中醫,醫生動不動就推出新療法,誤導民眾要花大錢才能達到療效!! 但香港美女至從使用了金寶寶產品後,大有改善,頻頻回購,變成終身粉絲。

香港美女吃了中藥後,誤以為出現副作用,如眼底有閃光,這是因為錐狀細胞,修復過程中及血管中的含氧量,提升都會產生出震盪,固於眼中視覺會有類閃光的現象,這是一個修復所產生的現象,缺損越大修復時的反應會越明顯喔。

要預防或改善飛蚊症,需要從日常中的多個面向做努力。良好的用眼習慣、健康的生活習慣、有預算下搭配對眼睛保養有幫助的保健食品,都能提供眼睛更好的防護與營養。

避免因為錯誤的用眼觀念,導致視網膜的病變、黃斑部的病變與飛蚊症的發生,而若已發生飛蚊症的症狀,也不用過度恐慌,定期的追蹤檢查,都能有助於慢慢改善或找到與飛蚊症和平共處的方式~

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能對飛蚊症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一起為眼睛的健康努力!眼球寶寶關心您!